《澳門明愛慈善校際鋼琴比賽2013》已於8月18日圓滿結束

由澳門明愛,澳門青年音樂藝術家協會主辦、琴弦樂坊音樂中心協辦的《澳門明愛慈善校際鋼琴比賽2013》已於8月18日圓滿結束,是次比賽由維也納AMADEUS國際音樂學校派出世界級鋼琴家Elisabeth Dvorak-Weisshaar擔任評判,期間一共頒發共十六個組別的獎項以及特別大獎。

各組別得獎名單:

團體獎項得獎名單:

1)聖羅撒女子中學中文部

2)澳門大學附屬應用學校

3)培正中學

比賽中最具潛質之菁英將參與《澳門音樂菁英維也納培訓計劃》(名額共20人), 是次比賽之特別大獎得獎者(1名)將獲獎學金免費參與此計劃。評判挑選之入圍名單(共12名)為張楠、林熙哲、楊寧、張麗慧、沈上希、關景臻、陳俊錡、陳俊皓、裴先莉、余洛誼、黃倬祺、黃曉明,而特別大獎(1名)最終得獎者為陳俊錡,其餘8名參加者將由維也納校方授權澳門青年音樂藝術家協會會長負責挑選。是次培訓計劃之參加者將在2014年暑假期間前往有「音樂之都」之稱的奧地利維也納,於AMADEUS國際音樂學校進行為期兩週的菁英培訓。

點擊進入圖片集: